close

前提摘要

言歸正傳,

抽菸,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事情,

所以,

我要分享我戒菸成功的超級秘訣,

我要分享我戒菸成功的超級秘訣,

我要分享我戒菸成功的超級秘訣,

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!

 

 

<警告>如果今天你想戒菸,想省錢,想健康,想比原來更帥,才繼續往下看,

如果無以上覺悟者,切勿往下窺看,因為內容有可能造成觀賞者極度不舒服,

噁心想吐的症狀;因此無戒菸決心的人,敬請關閉網頁,去陽台點根菸透透氣...

 

 

戒菸秘訣免費公開!以下均依照個人實際經驗撰寫。

戒菸,其實就像結婚一樣,是需要一個衝動的念頭

如果經過再三的審慎考慮,93.1415926%失敗的可能性

因為,抽菸者,

會不斷的說服自己"抽菸才能讓我冷靜下來","抽菸才有靈感創作","哎呀,抽菸其實也花不到多少錢","抽菸好帥好帥好帥好帥...."

因為偶也是過來人阿(菸..

那麼!!!

衝動,確實能讓你成功戒菸30min~4天半之久,

如何才能延續這個衝動?!

你必須具備單純的思路

你需要,欺騙自己!!

 

欺騙!用語言不斷的暗示自己 "煙味,午告操"

對拉!就是不斷的提醒自己,煙味很臭很臭很臭很臭...

 

當你看到路人點起了一根閃閃發亮的黑大衛的那個當下,

你必須試著開始催眠自己,"他含著一根X,他嘴巴好臭","馬的煙味飄過來了","噁~~~好臭","XXX,滾開滾開"

雖然你的氣質以及矜持,不允許你口出穢言,但是這是無可避免的步驟!!<也是秘訣中的秘訣!!>

 

你需要在心中不斷的告訴自己,你有多~~討厭菸味,並且立馬遠離!

 

或許這種簡易的催眠術,只能催眠比較笨的人<像是我本人..>

此時,比較聰明的人們,就必須朝著個大方向邁進,

強化你催眠的層次發揮無與倫比的想像力,把香菸推向更無止盡的深淵,

將煙味與更噁心的味道做連結,

徹底的將香菸,列入你最討厭最噁爛的物品之一!

 

Just try it!

發揮人腦最高極限,試試看吧,

戒菸好幾個月的今天,才發表此論點,希望能幫助到跟我一樣抽過菸的人!

戒菸後,

就已經是不抽菸的人了,

不要再去數自己戒菸的天數囉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